評論:Heatmiser Neo Wise House供暖管理系統

上週末自動化房屋訪客Robin Edwards在他的假期旅行中轉換了累人的20世紀供暖系統,前往閃亮的新明智的房屋替代品,Heatmiser Neo…

我們都有度假屋,而且每次我們都會在冬季去時,我們都面臨著一個寒冷的房屋,這需要三到四個小時才能加熱。

該系統是根據伍斯特的博世梳妝台和霍尼韋爾控件(包括兩個區域(程序員以及兩個空間統計數據))安裝的18個月後安裝的。

我開始調查選擇,但是成本似乎很高,因此,當Heatmiser Neo於2013年11月透露時,我註冊了興趣。我預訂了一個入門包以及聖誕節前的其他Neostat,並預期可用。 1月中旬,這些元素按預期出現。

因此,它告別了兩個空間統計數據(左)以及程序員(右)
他們現在將前往eBay

入門包包括一個新ub和新毒劑。還包括短CAT5電纜,電源插頭和電纜。電源插頭以及通過USB連接器的有線電視鏈接,因此,我沒有使用13AMP插座,而是將有線電視直接連接到了我的擴展線上的USB插座之一。

附加的Neostat框僅包括Neostat以及一組指令。此外,我不得不購買兩個牆箱,因為霍尼韋爾太空統計數據是表面上安裝的,以及由於Neostats需要35mm牆盒的要求。最終產品是電工。我在接線盒(表面上安裝的雙盒子)中看了看,選擇了我不想碰到昂貴的東西。提供的小冊子為帶有鍋爐的五個不同電氣配置提供了接線圖。

安裝

當Sparky拆除了舊的以及建立了新的Nehub。在下圖(右)的圖片中,您可以看到坐在我的路由器旁邊的Neohub,通過提供的CAT5有線電視連接,以及與電源相關的鏈接。我同樣將NEO應用程序從App Store下載到我的手機上,並生產了一個帳戶。一分鐘內,我收到了Heatmiser的確認歡迎消息。

下一個任務是在帳戶中添加一個位置,因此,當登錄到您選擇“添加位置”的帳戶時,您只需提供一個名稱,以及該應用顯示下面的圖片以及開始計算(您有兩分鐘按下nehub上的一個按鈕!)。按下按鈕後約十秒鐘,應用程序會隨著創建的新位置返回。

在這一點上,我不得不等待火花完成。一旦他評估了基本操作來控制鍋爐的基本操作,純粹是通過調整Neostat溫度,就像您使用典型的空間統計數據結束一樣,它回到了我身上。他只是有效地覆蓋了計劃。

在這個階段,我們回到了工作前的去處,加上我們有一個具有公認位置的Neohub。因此,下一個任務是生產兩個區域,並將巢板與它們配對。我選擇了位置,然後點擊屏幕頂部的菜單圖標。

我在應用程序的屏幕頂部的菜單產品上輕拍了菜單,菜單從左側出現(它觸發了菜單圖標,以搬遷至最佳的菜單。管理。

在區域管理中,有一些動作,不用說明我選擇的添加區域。此時,您轉到“新的Neostat”選項卡到“配置”按鈕,併兩次點擊“ tick”按鈕。這與早期設置NeoHub完全相同。這本書暗示著最接近新ub的新諾斯特,這是有意義的,因為它們充當一個合適的網絡。

這建立了Neohub,Neostat以及手機上出現在我的手機上的區域之間的連接,並以當前的溫度以及設定的溫度出現。我重複了第二個區域。

因此,在此過程結束時,我設置了兩個區域,並帶有簡單的命名約定。注意:對於No3地面區域,空間不如Neostat設置的溫暖,因此需要溫暖(火焰)。配置溫度是在我們的手冊測試中留下的。

下一個任務是製作兩個配置文件,一個是我們在家時,一個是在我們不在的時候。添加配置文件時,您可以選擇編輯或激活它們(在任何類型的時間)。可以編輯配置文件來修改它們,產生更多或消除它們。

每個配置文件每天都有四個設置,喚醒,離開,返回以及睡眠。我正在利用一個工作日/週末的個人資料,如屏幕截圖(在周末6:00的喚醒時間為6:00 – 將溫度設置為21c。21c。24小時以及7天的模式。注意:第二天我更改為7天的個人資料,因此可以單獨設置一周的每天。

要將配置文件應用於Neostat,點擊“激活” BUTton以及您將獲得區域列表。點擊要應用的文件以及應用程序的應用程序。在下面的屏幕截圖中,我兩者都拍攝了兩次,大約需要五秒鐘左右才能更新。

最終在應用程序中四處張開,我發現過去七天可以獲取日常圖形。我不記住這在文檔中,但是我可能會錯過它,就像房屋以及文檔在150英里外,我無法檢查。但是,我可以在房子上檢查。為此,選擇區域,點擊區域,選擇歷史記錄菜單。選擇您想要的一天以及圖表出現(簡單,但是滿足我的需求)。

另一個有用的功能是溫度保持(如上所述),如果您選擇了此功能,則可以設置溫度以及持續時間,並且可以將溫度保持在很長的時間內。我可以看到,如果您遲到,並且希望區域保持熱或大的時間比編程更長的時間,這將是有幫助的。持續時間設置後,它將返回到區域的典型設置。

最初的結論

易於設置,我們在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就開始跑步。

換兩個盒子

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手機的遠程跟踪看起來不錯

給我我一直希望的管理,布丁的證明將正是我們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的發展方式。

程序的利益可能因您的想法而異。我沒有與Heatmiser的聯繫,其他我剛剛購買了我們今天安裝的Heatmiser NEO。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Heatmiser NeoHub G2,230 V,白色

131評論

£121.98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Heatmiser NeoHub Gen2集線器與所有Neo Series模型,Neostat,Neostat-e,…

28條評論

£124.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3

熱敏機新彈藥

27條評論

£44.47

在亞馬遜上購買

neo.heatmiser.com:智能房屋供暖文章:我們的供暖管理論壇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