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o Island Inn創始人Zita Cobb關於本土設計的價值

隨著加拿大的第150次接近,我們正在慶祝我們偉大國家提供的一切,從經典食譜到現代的Canuck家具。在我們的2017年7月號中,執行編輯金伯利·布朗(Kimberley Brown)介紹了著名的Fogo Island Inn的創始人兼Shorefast Foundation的聯合創始人Zita Cobb。繼續閱讀總部位於紐芬蘭的企業家對本土設計的價值的看法。

在英國設計師Ilse Crawford的指導下。
她很棒。如您所知,她是倫敦的,並在Eindhoven設計學院任教。她是對設計的非常深刻的思想家,她理解設計暗示著支持生活。她向我們介紹了許多與我們在Fogo合作的國際設計師。她專業地認識他們,或者在他們和她一起學習時就知道他們,她知道他們了解如何成為地方的僕人。我們還有其他設計師也沒有正常工作,因為他們對自己的風格有瞭如此固定的想法。

在設計和位置之間的鏈接上。
文化是對地方的反應,這就是文化的出現,那麼為什麼設計不應該回應地點呢?特別是加拿大設計。椅子為什麼不能幫助您感受到其出現的地理和神聖性的感覺?

關於忘記的設計,它是人和地方的僕人。
做得不好 – 上帝知道其中有很多 – 它使我們所有人都感到不足。

關於紐芬蘭人的方法設計的方式。
世界其他地區的一些事物製造商試圖通過出色的技巧來表達照顧。那不是紐芬蘭。我們已經採取了更加緊迫的事情。紐芬蘭(Newfoundlander)坐在椅子上不會坐下來,“我該如何使其與眾不同?我該如何使它脫穎而出?”他根本沒有。他說:“好吧,我們需要一把必須適合該空間的椅子。”我們不喜歡紐芬蘭的家具 – 我們不會坐了那麼久。這就是我認為紐芬蘭人製作事物的方式:我們發現其中有點扭曲,一些開朗的小駭客。你知道,他們很有趣。

在定價Fogo Island Inn家具上。
我們正在做的事情 – 無論是在旅館還是在家具上 – 都是我們需要在世界上更接近的事情,這是最好的定價。最佳定價預計生產商品的人不會變得非常富有,但也不會每小時支付8美元。木工每小時的薪水為20美元,在某些情況下要多一點。那不是太多!而且必須收集木材,因此,當您真正開始考慮應該是什麼價格時,您就可以將利潤率建立到其中(15%,即基金會),這是最好的價格。

在我們的2017年7月號中閱讀更多此採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