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內壁藍牙放大器從移動小工具

基恩(Keene)釋放了其整潔的壁內藍牙放大器的更新版本。

該系統適合英國兩個幫派牆盒,並提供每個頻道20W RMS。這是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將音樂添加到廚房,臥室,書房,浴室,車間或家中其他任何地方。

要利用AMP,您可以通過藍牙將移動小工具連接到它,並管理設備的音量。當您斷開或停止流式傳輸時,放大器會立即切換為低功率備用模式(0.3W)。

每當您再次鏈接時,它會立即醒來,就像提供“清晰的強大音頻”。在安裝過程中,您可以從七個藍牙ID之一中進行選擇,以防止多種安裝的任何類型的混淆。沒有開關或遙控器,並且敏銳地將其解釋為“適合和忘記”解決方案。

每個頻道最多20W RMS

低失真數字級風格,高效,很少有熱量

完全自動形狀,並且無法記住設計

沒有比雙插頭插座更多的空間

備用中的超低目前平局(小於20mA = 0.3W @15VDC)

支持藍牙SSP快速配對。

支持A2DP編解碼器:SBC,MPEG1,2音頻 /MPEG2,4 AAC /AAC /ATRAC /APTX

LED的狀況和確認

沖洗安裝或表面安裝(25mm深度)

可拆卸的揚聲器連接器,用於簡單安裝。

klabxb藍牙揭示數字內壁立體聲放大器和電源套件的成本約為120.00英鎊,而限制時間Keene為其提供了免費的5英寸耐濕性揚聲器。

可從亞馬遜獲得

Keene Klabxb 20W藍牙在牆壁放大器套件中揭示,包括電源

在亞馬遜上購買

keene.co.uk:更多Smarthome AV帖子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