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撤消

,以防萬一有人想知道,我設法在10月以後都保持了每日的床位。 Hootie Hoo。 漢堡一直在討價還價,一個小時後仍然撤消它。 那好吧。

說到事情分開時,我們意識到去年這個週末我被拆除在淋浴室裡,拆除了艱難的東西(一開始就莫名其妙地沒有鞋子,我們不建議這樣做)。

我們最喜歡的視頻

雖然這仍然使蛋糕成為我有史以來的許多身體強烈的拆卸,但這個週末開始了另一個可能會對我們的情緒徵稅的可能性:收拾行裝。 在不到一個半星期的時間內,我們開始將事情放下,箱子,準備自己離開。 尤其是考慮到我們已經看到了享受我們的露台的感覺……

…對此(考慮到它不符合新地方的露台,在搬家出售露台之後)。

當然,冬季天氣肯定會幫助它看起來更加令人沮喪。 嘆。 隨著我們取得更多進展,我們一定會發布更多包裝圖片。 現在只希望我們運氣 – 也許可以手工雪花一些虛擬紙巾。 我們倆都非常欣喜若狂,可以進入新的地方,但是要關閉這門大門絕對是苦樂參半。

PSST-想要更新露台在我們搬出之前的理想狀態嗎? 單擊此處,以獲取許多混亂的移動照片,以及一個非常悲傷的露台的照片。

來自年輕房子的更多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