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新窗口

共享的10個指示正在關心!

鳴叫

分享

3
別針

分享

郵件

您需要更換窗戶嗎? 如果您的窗戶陳舊,寬鬆或明顯損壞,您可能會相信更換。 但是,很多時候,除非存在一個值得注意的問題,否則窗戶是一個人。 但是,並非所有問題都迅速可見,而且通常是要支付利息的微妙警告跡象。

高質量,節能,並且設計精良的窗戶與保護房屋並增加其價值並肩作戰。 當您的房屋的窗戶達到其壽命或過時時,必須確認他們需要更換的跡象。 這樣,您將防止昂貴的維修工作或不可預見的替代品,並為有效和高價值的房屋感到高興。

這裡有10個指示您需要新窗口:

1.您的窗戶已經舊了
除非您自己開發房子,否則您的窗戶已經到了一段時間了。 而且,就像房主會喜歡的那樣,窗戶不會永遠持續下去。 維護良好的窗戶可能會持續更長的時間,但是年齡最終會趕上。 但是,設計良好的和頂級的窗戶可以持續15 – 20年以上。 如果您擁有較舊的單窗格窗或鋁製滑塊,則肯定會過時,並且需要更換以提高能源效率。

如果您不確定窗戶的年齡,那麼值得邀請專家檢查。 隨著窗口創新的發展,您可能會發現窗戶剛剛過時。 您可能會錯過相當大的效率,安全利益以及視覺吸引力。 新窗戶需要一項投資,但是持久的好處可帶來巨大的回報。

2.您的能源支出正在上升
根據加拿大自然資源的數據,低效率的窗戶可以佔能源損失的35%。 這意味著在夏季和冬季,這些能源費用只會增加。 如果您的交流電或爐子兩倍地工作以使您的房屋變得良好或溫暖,它將磨損更快。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兩倍的費用,也需要新的窗口以及新的HVAC更換。

在這些費用變得高高之前,請檢查您的窗戶是否是能節能的設計或能量星。 Energy Star Windows的效率高達89%,這將有助於節省大量資金。 另一個選擇的是低出生玻璃,在冬季和夏季,它可以平衡您家中的溫暖。 通過這些更改,您會迅速注意到房屋的增強功能以及賬單。

3.窗格之間有霧或凝結
根據天氣的不同,窗戶上的一些凝結是正常的。 極度炎熱,潮濕的日子或極度寒冷的日子可能會導致外部有些潮濕。 只有將問題隔離到幾個窗口或由於洩漏而隔離時,這才成為問題。 但是,如果窗戶之間存在霧或凝結,那麼問題將變得更加嚴重。

大多數窗戶都有兩個或三個面板,這些面板充滿了絕緣的氬氣。 當這些面板之間出現霧或凝結時,這意味著洩漏以及氣體已經逸出。 在這種情況下,窗口不再正確絕緣。 這導致損失的能量極為昂貴,以及濕度損壞的危險。 凝結會引起黴菌的生長以及框架的衰減,這將使這些維修工作成本更加飆升。 如果您注意到面板之間的堆積,請不要等待打電話給專家打電話以輔助新窗口。

4.您的家具正在褪色
您是否發現家具開始看起來褪色? 還是在您的地板上有不平等的著色? 罪魁禍首是從窗戶湧入的紫外線以及褪色的內部。 檢查以查看您是否擁有單窗格窗口,尤其是如果您在較舊的房屋在線時。 這些窗戶不帶低E塗層,只會顯示該紫外線的25%。 如果您確實添加了低E塗層,它仍然只能幫助任何類型的紫外線的75%。 隨著窗口創新的發展,更新的設計可以更好地擋住紫外線。 儘管單台窗戶的魅力降低了前期的魅力,但它們並沒有很大的持久收益。

最好的選擇是用低E塗層投資雙窗口甚至三層窗口窗口。 這樣一來,您就不必擔心家具褪色或破壞紫外線輻射。 同樣可以將窗戶膜添加到雙窗格窗口中,以阻止任何類型的紫外線燈進入家中的99%。 您的家具不僅可以保持安全,但是您的房屋E將在夏季保持涼爽,並在冬季保持溫暖。

5.你感覺草稿
坐在辦公桌或窗戶上,感覺很寒冷,沒有什麼令人愉快的。 除了感到不舒服之外,寬鬆的窗戶意味著在空氣外面不應該進入。 您用來保持房屋溫暖的能量更多,浪費了更多的錢,就好像它掉出窗戶一樣。 還有其他跡象表明,窗戶上有嘎嘎聲,窗戶附近閃爍的蠟燭,或者在嚴重的情況下滲入水。

草稿暫時可以固定,但是最好的持久服務是更換窗戶。 維修填縫或施加天氣風格將有助於使草稿持續一段時間。 如果問題在冬季,那是一項出色的服務,因為您不想更換窗戶。 不過,春天來了,打電話給專家以更換這些窗口是最好的。

6.您在維修中花費更多的錢
投資一些錢修理窗戶沒有錯,尤其是如果損壞很小的話。 安裝新的腰帶,添加一些新鮮的油漆或修復損壞區域都是可以的。 這幾乎沒有負擔得起的維護,可以幫助您的窗戶保持最佳狀態。 也就是說,當維修工作繼續進行時,它將不再負擔得起。 取而代之的是,請留出資金進行維修工作,並將其保存在新窗口中。 從長遠來看,您會發現,借助這些新的有效的窗戶,您可以從長遠來看節省更多的錢。

窗口更換可以通過用能量明星許可的窗口代替這些窗口,從而有助於節省7-12%的窗口。 根據Refodel Magazine的費用vs Value 2020報告,具體取決於新窗口的材料,您可以在69%的成本中收回73%的成本。 因此,即使升級材料也將是一項非常有價值的投資。

7.您想修改樣式
Windows不僅僅是功能; 他們同樣在您家的一般遏制吸引力中起著相當大的作用。 如果您的窗戶已經過時,狀況不佳,或者只是缺乏一般吸引力,則可以很好地指出何時更換窗戶。 油漆可以長期轉化外觀,但是在某些情況下還不夠。 當您投資了更新,更好的節能窗戶時,是時候個性化外觀了。

從樣式開始,該樣式本身就可以增強您的房屋。 理想情況下,您應該將窗戶與房屋的建築配對,但是,如果您在當代房屋中在線,請選擇偏好。 雙人窗在房主中非常突出,並且易於打開,而套管是通風的理想選擇。

框架是個性化的一個優秀地點,並且可以作為節能升級的倍率。 最好記住一些顏色,因為最終的觸摸是提供最終提升的窗戶。 選擇互補的顏色,或者選擇出色的功能顏色。 一個很好的經驗指南是使用房屋的設計,甚至從鄰居那裡汲取概念。

8.還有很多維護要做
從美學上講,木框是您家的最佳選擇之一。 它提高了您的房屋價值,增加了傳統的外觀,並且在最好的護理下,將持續很多年。 儘管如此,木材仍需要大量的維護。 應該對其進行處理,以防止最終變老或扭曲,並且如果不徹底保護,可能會被濕潤發炎。 它可能會徵稅具有如此高的維護窗口,這就是為什麼升級到需要更少的東西的原因是理想的。

低維護窗口的最佳選擇是升級到乙烯基或玻璃纖維窗口。 這些對腐爛,翹曲,褪色以及幾十年來持續持續。 除了一年一次的清潔外,您不必擔心新窗戶。 不僅如此,這些材料在節能等級上也很高。

9.他們不提供安全
升級窗戶不僅僅是獲得最新技術。 這是要確保房屋的安全。 新的Windows利用更強大的材料以及具有更好的安全功能,可以防止竊賊。 添加的功能(例如鎖或網格)也可以添加到您的窗戶中,但是第一步應該是投資新窗口。

為此,外殼窗戶是房屋安全的最佳選擇之一。 無法從外部使用曲柄系統來打開窗口,因此沒有方法可以進入。為了雙重安全,可以添加鎖,但是這種樣式並不需要。

滑動窗口很容易包含一個凸輪動作鎖,該凸輪動作鎖定,阻止窗口開機或封閉。 同樣,可以添加盜竊棒,以完全停止框架之間的任何類型的運動,並完全停止框架。 雙人窗是最突出的風格之一最佳安全功能。 就像壁板窗口一樣,它們同樣包括一個凸輪動作鎖,以阻止窗口開機。 可以快速添加一個額外的安全功能,以保護頂部窗扇的打開狀態。

10.您可以大聲聽到外面的聲音
從大聲的交通,早晨的鳥鳴聲或夏天的割草中,室外有許多聲音。 但是,如果您關閉窗戶的房子裡,那似乎應該呆在外面。 如果您的窗戶提供了降低噪音,則是何時更換窗戶(尤其是舊窗戶)的絕佳指標。 例如,單窗格窗戶不僅為能源效率而言差,而且可以使您的房屋咬合。 僅選擇雙層玻璃窗就不會有助於噪音,因此需要尋找最佳功能。

首先,較厚的玻璃將有助於減弱傳播的噪音。 在每個窗格之間增加更多區域,將有更多幫助。 因此,許多生產商建議三窗格窗戶以降噪。 第三個元素是選擇層壓玻璃而不是篡改。 層壓板是專門為減少降噪而開發的,因為它具有額外的塑料層,可作為對聲音的增加的屏障。

但是請記住,所有噪音都不會100%消除。 隔音窗將有助於噪音的70% – 90%,具體取決於您選擇的功能數量。

將安裝留給專業人士
當您準備設置這些新窗口時,不要被誘使DIY節省一些費用。 Windows可能是一項昂貴的前期投資,但是當正確安裝時,它們提供了出色的投資回報率。 保證發生的最佳方法是將安裝留給專業人員。 他們具有最佳的技能和工具,並且可以保證您的窗戶能節能。 錯誤地安裝窗戶可能會導致與選擇新窗口獲得的能量更多。 另外,當您與專業人士合作時,他們將協助確定最佳的風格,設計以及顏色,以完美地補充您的房屋。

同樣,專業人士得到保修的支持,這些保修不僅是在安裝過程中不受損失的保護。 如果在安裝過程中窗口斷開,則不必擔心覆蓋替換成本。 安裝窗口後,您可以獲得限製或終身保證,以保護窗戶免受未來的未來損壞或磨損的影響。 當您DIY時,您會因任何類型的保證保護而失去危險。

請記住,您的窗戶是一般房屋投資。 他們將有助於利益,並提高您的房屋外觀,效率以及提高價值。 總是值得保證的是,您的窗戶可以持續多年,以找到這樣的好處。

立即查找RenovationFind許可的窗戶業務!

RenovationFind認證是僅由房屋改善,服務,維護中最可靠的業務持有完整性的標誌。

艾伯塔省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薩斯喀徹溫省

埃德蒙頓窗戶公司
溫哥華窗戶公司
里賈納窗公司

卡爾加里窗公司
維多利亞窗戶公司
薩斯卡通窗戶公司

基洛納窗戶公司

曼尼托巴
新斯科舍省
紐芬蘭

溫尼伯窗戶公司
哈利法克斯窗戶公司
聖約翰窗戶公司

安大略省
魁北克
新不倫瑞克省

多倫多窗戶公司
蒙特利爾窗戶公司
弗雷德里克頓窗戶公司

巴里窗公司
魁北克市窗戶公司
蒙克頓窗戶公司

漢密爾頓窗戶公司

聖約翰窗公司

基奇納窗戶公司

倫敦窗戶公司

渥太華窗戶公司

滑鐵盧窗公司

分享很關心!

鳴叫

分享

3
別針

分享

郵件

您可能同樣喜歡:

用新窗戶照亮您的房子

用新窗戶照亮您的房子

適當的窗戶放置以及樣式可以為您的房屋帶來歡迎的自然光氾濫。 另外,自然照明是muc

外部翻新期間更換窗戶的好處

外部翻新期間更換窗戶的好處

如果您要翻新房屋的外觀,請考慮新窗戶以及門。 他們將幫助總體外觀以及改善C

安裝屋頂太陽能電池板之前該怎麼想

安裝屋頂太陽能電池板之前該怎麼想

減少電費以及碳排放的前景使您的屋頂系統上有太陽能電池板看起來像是穀物

您需要修理工作或更換幹牆所需的標誌

您需要修理工作或更換幹牆所需的標誌

石膏板是內壁的突出材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