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設計錯誤我們(希望)不會再犯

問:我對博客文章有一個想法。 “設計錯誤我們不會再犯。” 當我查看您所做的所有令人驚嘆的工作的圖片時,我正在考慮選擇許多類似的樣式和購買。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想知道 – 您是否曾經後悔設計選擇? – 香農

答:那是一個好人。 現在關於該主題的1,970個字。 首先,我們絕對不總是知道做某事時我們在做什麼(我們=我們=不是專家),所以我們只是嘗試一次嘗試做事,然後學習。 我們犯了很多錯誤。 您只是必須感覺到自己的出路並在此過程中進行課程糾正。

現實情況是,即使是一件壞事,也要做某事,這是一種學習經驗,而不是什麼都不做,而是凍結了猶豫不決(這從來沒有真正到達您的房子)。 因此,這裡有一些我們想到的生活和學習錯誤:
我們最喜歡的視頻

1.買一個昂貴的陶器穀倉沙發。 我認為我們永遠無法親自看到沙發(並坐在那個嬰兒身上)。 我們為第一宮的書房獲得PB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從Target.com購買了一個更實惠的沙發,然後它到達了,這太糟糕了。 規模和比例都是錯誤的,這很難像一塊岩石一樣。 值得慶幸的是,它是完全可返回的,但是我們覺得“也許您必須花很多錢才能獲得好東西”,所以我們坐在商店裡坐了下來併購買了PB Basic Sofa(周圍的好調子) 當時交貨1300美元)。

但是,在我們花費的所有3年以上,我們從未真正喜歡它。 這絕對只是那些個人喜好之一,但總是感到寬鬆而笨拙。 這是當今這個老舊舊帖子中那些頂級墊子的外觀不那麼迷人的外觀:

它從來沒有感覺到/看上去像客廳沙發一樣好,我們實際上從Rowe那里花了400美元(在此處閱讀)。 即使是Karl,分區(大三倍)也便宜了! 他的舒適性要比我們的舊pb沙發(我們以500美元的大步前列出)更像“我們”。 因此,我想我們學到的教訓是,僅僅是因為某些事情要貴得多,而且並不總是更好。

2.浴室裡的黑色裝飾。 餿主意。 但是我很高興我們嘗試過。 我有一個驚人的圖形多米諾骨牌視覺,它不僅在起作用。 但是只花了大約兩個小時才能繪畫……

…然後取消磨損。 消除其他一些奇怪的物品,例如藍色塑料浴簾,我的藍色Pashmina窗戶處理(絕對是Whatcha的工作)和窗戶上那些有趣的舊百葉窗(除其他事項),這並沒有什麼傷害。 。

因此,黑色的裝飾絕對是一個值得犯的錯誤,只是為了得知這不是理想的步驟,因此我們可以超越它並找出我們真正喜歡的東西。 事實證明白色的白色是白色的,為美好的一天的水療效果製作了,直到我們可以在整個淋浴房裡恢復整個淋浴房(原始瓷磚是一場災難,所以可悲的是無法保存)。

3.沒有將足夠的家具帶入房間。 像我們早期的鮮明和完全非功能的客廳一樣: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個錯誤很容易解決。 我們只是節省了便士,並慢慢地添加了物品,以填補整個房間的長期瘦小的。 這是整個演變幾年的外觀(在廚房外增加一個用餐區的功能要多得多,因此我們使用了更多的房間)。

4.對我們的整個房屋配色方案太瘋狂了。 起初,我們以為每個房間都要求彩虹的不同顏色 – 在這裡閱讀更多有關此內容的信息)。

黑色的裝飾淋浴房崩潰教會了我們嘗試一些東西,即使它並不總是有效。 這是更多的課程。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嘗試了一堆顏色,確定了我們最喜歡的顏色,其餘的繪畫,最終為我們的第一座房屋帶來了一個真正的熱情和寧靜的顏色。

對於我們目前的房子,我們想讓一些更加喜怒無常,風險和精緻的事情(誰想克隆同一所房子?)。 可能很棒。 可能很爛。 只有時間會給出答案!

5. dinky,不是小東西。 即使您的空間很小,我們也了解到,至少通過我們的眼睛,許多小型家具或藝術品和配飾實際上也會使它變得更小(而且更混亂)。 是的,我們絕對是大小的沙發或大型藝術品的粉絲,可以增加一些額外的東西。 有人可能會說我們喜歡太大的東西(這就是她所說的),但是巨大的燈具的戲劇,就像我們當前的臥室裡的那個戲劇一樣……

…或一個超大的花瓶,就像我們走廊上的那個花瓶一樣…

…似乎在沒有它們的空間中增加了興趣和存在。 我猜你泡菜的任何撓痒癢(一個她說的是更多的時間,這就是她所說的)。 當然,當克拉拉變得更大時,我們可能不得不縫製巨大的玻璃物體,但是當我們到達那裡時,我們會越過那座橋的隱藏。 哈。

6.到處種植草坪。 一袋草坪種子比一堆灌木叢更實惠,一旦建立得很好,我們就不需要太多的水或除草了(我們不使用肥料或灑水器或任何東西)。 但這還有很多要割的。 過去,約翰至少要花一個半小時來修剪我們第一所房子的前院和後院。 在夏天,它會瘋狂地成長,因此它絕對融入了我們的“有趣的家庭時代”。

在與這所房子有關的情況下,保留更多的幼犬和小幼崽的草坪區域的歸化景觀。 因此,我們絕對會在一些T-Ball和野餐的地方添加一些草坪,但我們希望離開其他地區(並增加較低的維護野花,草,地面蓋等)。

7.不足以依靠Craigslist和舊貨店來進行家具。 我們最喜歡的一些物品,例如我們的舊客廳咖啡桌(現在由約翰的父母借),從書房(現在住在日光浴室中)的白色搭配椅子,我們的舊日光浴室的白色基座桌子(它 現在,坐在窗戶旁的客廳裡),克拉拉(Clara)的舊梳妝台(仍然居住在她的房間裡)的二手車的價格低於30美元。 是的,我們為巨大的6抽屜梳妝台,一張大的白色基座桌子,一張清脆的滑板扶手椅以及兩個分層的玻璃和鐵咖啡桌支付了120美元。 瘋狂。

我們非常高興,我們最終並沒有從大型商店中的每件事跌入200美元以上。 考慮到搬進我們的新房子,我們從Craigslist(只需25美元的流行票)和兩把35美元的椅子上添加了八把餐椅,以及一家二手商店的兩把椅子,以及這裡看到的所有有趣的節儉發現。 二手寶藏=是的。

8.不建造東西。 這並不難。 即使我們是第一個承認這聽起來很嚇人的人(我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能解決我們目前最新的構建)。 但是,從我們定制的門上的桌子和明信片的貨架到約翰在托兒所製作的書壁架上的所有內容都非常適合預算友好,可行。

現在,約翰正在解決我們的140英寸控制台桌子(他仍然在努力工作 – 很快)。 在家裡一起製作家具有一些甜蜜而詩意的東西(即使您只是啦啦隊長,甚至更好,即使您是一個吊索演習的人)。 Petersik風格的浪漫史正在您自己的屋頂(或院子裡)下建造一些東西。 鋸末 +團隊合作(即使只是我在工作期間享受克拉拉並歡呼約翰)= Amore。

9.整個匹配賽犯罪。 在我們的第一所房子裡,我們了解到,我們喜歡深色木材和白色油漆的混合物以及棕色的人造皮革內飾,並混合了白色鞋底,甚至是一些柔軟的油漆(例如芹菜色調的書櫃或長凳)。 在我們目前的地方,我們可以通過添加更多的大膽,不同的木色調,甚至是灰束或深飽和牆壁來切換事物。 但是一件事是肯定的。 我們永遠不會有一個裝滿家具的房間,這些家具與木色調完全相同或相同的室內裝飾面料。 用綠色行李箱轉換餐桌之類的東西將其切換起來真是太有趣了(請參閱我們如何在這裡進行操作)…

…或創建一個像克拉拉(Clara’s)這樣的兩色梳妝台(我們在這里呆了)。

10.獲取與我們家中其他任何東西都無法使用的東西。 幸運的是,我們從來沒有得到過巨大的家具,這些家具不適合我們擁有的任何其他家具(除了從未真正喜歡過的PB沙發),但是我們絕對拿起了枕頭和配件,而其他人也從來沒有與他人感到非常理想 我們家中的物品(最終他們進入了商譽/院子的銷售堆)。 閱讀更多有關試圖避免抓住許多不適用於您已經擁有的東西的東西的信息。

11.用石油污漬和聚氨酯等標準材料為我們的第一座房屋的地板進行修補。 它stunk呆了幾個月。 我們倆都頭痛了數週,即使我們跑著粉絲和窗戶破裂(即使在冬天的死者中),這確實感到不健康。 謝天謝地,這是克拉拉(Clara)出生的兩年(在這里和這裡閱讀更多有關地板修補過程的更多信息)。

向前邁進,我們只會使用綠色產品,例如鮮為人知的水性污漬和生態密封劑,這些污漬不充滿令人討厭的voc和氣味,這些污漬和氣味連續幾個月懸掛在空中(Richmond的本地稱為Eco Logic 出售這些東西,當我們有一天我們重新設計地板時我們計劃使用的東西)。

12.獲得胸部燈(是的,這是一個技術術語)。 或為此獲得任何臨時項目。 對我們來說,最好只是等待和gET,當我們負擔得起時,我們會喜歡的東西,而不是急於獲得一些東西只是為了填補空間,直到以後進行真正的購買為止(在此處閱讀更多內容)。 我們獲得了boob燈,價格約為10美元,以擺脫我們第一所房子的Tiny賓客臥室中的舊的從未使用的吊扇。

開關很快使小空間感覺更大了,但是我們後來將El Boob換成了更好的長期固定裝置(了解我們如何在這裡製作):

因此,如果我們真的計劃了事情,我們已經了解到,我們可以節省一兩個步驟(即使只有10美元,也可以節省一些錢),而不是從頭開始。 或任何其他剛剛和我們將升級的項目。

因此結束了我們的小希望,我們 – 不要做這些雜物,但不得不付出了可能,但易於製作的人。 當然,所有這些“錯誤”都是主觀的。 您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一個人的裝飾oops是另一個男人的裝飾booyah。” 等待他們不這麼說? 那好吧。 當我們回頭回頭並試圖提出“我們不想再做的事情”時,這些只是幾件事。 我們確信,在我們未來,可能還有其他五十個裝飾和翻新的白花色。 但是我想我會很老套,說耳語“戴上它”。 如果不是通過反複試驗,我們還將如何了解我們所愛的(並且不)? 犯了一個又一個的錯誤!

更新 – 想知道我們在房屋中得到的東西或使用了哪種油漆顏色? 只需單擊此按鈕:

來自年輕房子的更多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