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繪畫廚房區域櫥櫃

分享時,可以防止10個陷阱!

鳴叫

分享

1
別針

分享

郵件

許多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費用方法來更新房屋或只是想改變房屋的人,轉向DIY。 在線有無數的“如何”網站以及DIY工作。 您可以查找幾乎所有所需的內容以在網絡上理解,並獲取技巧,以及有關如何以幾個快速,簡單的步驟進行改造的動力。 同樣有一系列出色的產品以及可用的油漆來幫助您完成所需的外觀。 DIY從未如此簡單。 但是,沒有人是完美的,而且我們所有人都會犯錯。

改變廚房區域是一項巨大的工作,並且在處理卡爾加里房屋工作中任何類型的廚房區域櫥櫃繪畫之前,這是一個很好的概念,可以去您的區域塗料專業人士並獲得一些建議。

這是您要避免的10個陷阱以及典型的錯誤。

1.不切實際的期望

新繪製的廚房區域櫥櫃很棒。 他們提升您的房屋,並為您的生活帶來一些色彩。 但是,沒有不切實際的期望,您的櫥櫃很可能不會像新的那樣出色,而且不會完全光滑。 如果櫥櫃有可見的穀物,則油漆不會隱藏。 如果您確定要擺脫穀物,則需要用油灰填充穀物,但是這既耗時又艱難。

2.沒有給自己足夠的時間

給您的廚房區域櫥櫃塗漆不是星期六下午的項目,甚至不是一個週末。 您需要為自己提供足夠的時間來正確完成任務。 如果您急於廚房區域櫥櫃繪畫項目,您將對最終結果不滿意。 根據廚房的大小,很可能實際上需要您一周或更長時間才能整理項目。

3.試圖在不前消除門和抽屜的情況下塗漆櫥櫃

可以在原位畫門以及廚房區域櫥櫃的抽屜,但是不建議這樣做並不簡單。 花時間消除櫥櫃中的五金,螺絲,手柄,裝飾性的添加)。 不要被引誘在鉸鍊和手柄上繪畫,因為油漆幾乎會立即碎屑,剝落並破壞您的改頭換面。

4.不標記門和抽屜

當您消除門和抽屜時,您需要用數字或設置標記每個門的背面,以確保您可以快速將它們放回正確的位置。

5.準備不良

您需要正確清潔櫥櫃,否則新油漆不會沿著表面效仿。 您最好的選擇是使用TSP(磷酸三鈉)等脫脂劑。

6.不打磨櫃子

即使您的櫥櫃看起來仍然很棒,您也需要打磨它們以使表面粗糙,以確保新塗料具有粘附的東西。

7.打磨後不正確清潔表面

當您表面磨碎時,在塗漆之前徹底清潔所有表面。 只有幾個塵埃可能會破壞您的外觀。

8.不花時間來

啟動是關鍵步驟。 首先,您可能不會注意到任何類型的問題,但是,如果您不加底漆,幾週或幾個月後,木材的結就會流血,破壞了所有艱難的工作。

9.選擇便宜的油漆

你得到你所付出的。 就這麼簡單。 塗料越便宜,完整產品的價格越便宜。 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廚房區域改頭換面看起來很棒,並且持續了多年,則需要購買優質的高質量油漆。 同樣,高質量的油漆也更容易使用,並且為您提供了更平穩的飾面。

10.趕緊重組

將您的廚房區域櫥櫃塗漆是一個巨大的項目,需要時間和承諾,而且您不想偶然發現最後的障礙。 在重新組裝櫥櫃之前,請在油漆上等待補救措施,並重新安裝硬件。

RenovationFind認證是僅由房屋改善,服務,維護中最可靠的業務持有完整性的標誌。 它增強了消費者對您的業務的信心,為您在競爭中的優勢提供了優勢,同時驗證您是最好的。

我們不僅僅是互聯網目錄,我們是加拿大西部增長最快的廣告平台,用於促進以及將最佳交易,服務以及房屋增強業務與房主聯繫起來。

單擊以發現>>>>>卡爾加里櫥櫃修補

分享很關心!

鳴叫

分享

1
別針

分享

郵件

您可能同樣喜歡:

櫥櫃繪畫以及修補。 您需要知道什麼!

內閣繪畫也修補。 您需要知道什麼!

準備好進行廚房區域升級,但是不確定您是否有預算計劃或大規模廚房區域翻新的時間? 想一想

埃德蒙頓的5個最好的櫥櫃繪畫承包商

埃德蒙頓的5個最好的櫥櫃繪畫承包商

櫥櫃繪畫同樣稱為櫥櫃修補,是一種升級廚房區域外觀或Bathro的經濟高效的方法

如何發現最好的櫥櫃修補公司

如何發現最好的櫥櫃修補公司

您準備開始夢想的櫥櫃繪畫工作。 現在是時候為T選擇最好的業務了

重做您的櫥櫃以及帶有更多繪畫的廚房區域

重做您的櫥櫃以及帶有更多繪畫的廚房區域

您準備開始廚房區域的翻新,並看到您的視野栩栩如生! 以及真正的廚房區域翻新

櫥櫃修補和櫥櫃重新配置之間的區別

櫥櫃修補和櫥櫃重新配置之間的區別

升級櫥櫃通常是廚房區域或浴室翻新的最重要功能之一。 但是,替換

卡爾加里五個最好的櫥櫃繪畫業務

卡爾加里五個最好的櫥櫃繪畫業務

廚房翻新提供了房屋中任何類型空間的投資回報之一。 廚房區域也是H

負擔得起的選擇以更換廚房區域櫃

負擔得起的選擇以更換廚房區域櫃

如果您相信廚房區域的翻新,那麼首先開始的位置是您的廚房櫃子。 一個完整的廚房區域

多倫多最好的9個櫥櫃繪畫承包商

多倫多最好的9個櫥櫃繪畫承包商

櫥櫃繪畫同樣稱為櫥櫃修補,是一種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可以提高外觀和廚房感覺

由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