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維森特·沃爾夫(Vicente Wolf)

在紐約設計領域的傳奇人物已有35多年的歷史,古巴出生的維森特·沃爾夫(Vicente Wolf)是叛軍。他在他的客戶中算出Clive Davis,Showtime首席執行官Matthew Bland和Prince和Princess Von Furstenberg等A-Listers,以及幾家名人擁擠的酒店和餐館都具有他精緻而又附加的風格。對於一位自學成才的設計師來說,這還不錯,他在老師堅持認為窗簾需要在地板上兩英寸的那一天走了出去。沃爾夫(Wolf)在郵政編碼優雅的郵政編碼很久之前就在地獄的廚房工作室裡開設了商店,現在監督了一家成員15成員的設計公司,但更喜歡沒有桌子的工作。

富有的羊群到他的中城曼哈頓豪華陳列室Vicente Wolf Home(VW Home),就像一個寧靜的街頭市場展示了他在前往印度尼西亞,印度,非洲,非洲,法國和Papua New在內的遙遠地方的旅程。幾內亞。他是一位出色的攝影師,為世界上最傑出的雜誌和他的旅行照片拍攝了自己的內飾,他的三本書是:學會看到:將周圍的世界帶入您的家(2002年工匠),《跨越邊界:全球設計》(2006年)(2006年)蘭登書屋),並舉起設計窗簾(2010蘭登書屋)。而且,他最近推出了緯度 – 巴卡拉特的一系列水晶配件,靈感來自亞洲和非洲的旅行。

房屋與家庭:描述您對房屋的最喜歡的東西。

Vicente Wolf:光線如何倒在窗戶上並在地板上創造一種圖案,開放的感覺……缺乏形式,通過將家具隨機放置在空間和房間的平方範圍內,這給了我和平與安寧的感覺。

H&H:您如何描述自己的風格感?

大眾:在過去的35年中,我認為自己是一名現代設計師,對過去有很強的參考。我是諷刺,甜美,有趣且死亡的,勤奮和逃避現實,政治和無意識,政治上不正確和關心的結合,全部混合成拉丁裔的內部,並被紐約的精緻掩蓋。

H&H:您有一個備受喜愛的配色方案嗎?

大眾:白色 – 白色背景是非常建築的,並創建了一個強大的環境,以最大程度地顯示您要顯示的對象。

H&H:您是攝影的收藏家,但您沒有釘在牆上的東西。您如何顯示您的作品,為什麼?

大眾:在過去的35年中,我收集了攝影。我在世界各地的拍賣會上得到了作品。當您將藝術在壁架上傾斜時,它可以自由地走動它,並在不同區域和燈光下欣賞碎片。當藝術在同一地方持續太久時,您會停止看到藝術。

H&H:描述您最好的假期度假。

大眾:它將在婆羅洲,乘坐50英尺高的船在不同村莊停下來,與大自然和當地文化保持聯繫。

H&H:您目前在哪個國家 /地區啟發?

大眾:印度尼西亞 – 我發現它是世界上最後一個荒野的地方之一,那裡的土著文化仍然不受西方世界的影響。

H&H:您對最好的夜晚有什麼想法?

大眾:我最好的夜晚是留在家裡吃晚飯。我每週兩次去劇院,總是邀請不同的人參加體驗。

H&H:您很欣賞誰的個人風格?

大眾: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 Lagerfeld)的出色鎮定和能夠旅行不同的道路,同時始終忠於他的觀點。

H&H:您有秘密放縱或當前的迷戀嗎?

大眾:我不那麼秘密的放縱正在攝影,我的長期痴迷在陽光升起前五天在中央公園跑了五英里。

H&H:命名您希望在晚宴上有三個人。

大眾:瑪德琳·奧爾布賴特,巴拉克·奧巴馬和斯蒂芬·桑德海姆。

H&H:您不能在家中生活什麼?

大眾:我的床。我在每隔一天變化的出色亞麻布中奢華,刺痛了我的緬因州庫恩貓Nene。

H&H:完成這句話:“當……我感到很舒服。”

大眾:我減十磅(總是十磅)。

H&H:描述是什麼使您感到富有,充實和快樂。

大眾:在我位於紐約蒙托克的房子附近的海灘上行走。

H&H:是什麼讓您早上起床?

大眾:只是強迫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