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 Evohome系統

自動家庭閱讀器David Horn剛剛發布了一個免費的Windows Phone應用程序,用於Honeywell Evohome加熱控制系統。

該應用程序允許歐洲霍尼韋爾·埃科霍姆(Exhonewell Evohome)用戶通過互聯網通過手機遠程控制其加熱和熱水系統。

戴維(David)告訴我們他的應用程序完全免費(也沒有廣告),僅僅是因為他對霍尼韋爾(Honeywell)沒有自己提供的沮喪而感到沮喪。他還告訴我們,它可以完成Android和iPhone應用程序可以做的一切,也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功能包括能夠查看,控制和覆蓋所有區域和熱水的溫度。訪問“提升”設施,以及諸如“供暖”,“遠程”,“休息”等的快速動作。

David的應用程序與第一代和第二代EVOHOME系統以及單個區域WiFi恆溫器(無論是獨立的還是EvoHome的一部分)兼容。

查看以下到應用程序的鏈接,以及我們的供暖控制論壇。

Windowsphone.com:在我們的供暖控制論壇中討論此應用程序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