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0啟動Windows Media Center

的新RF遙控器這是一個有趣的Windows XP MCE遙控器。該設備在2個設計中可用,而不是正常的IR。除了獲得10米或更多範圍的範圍外,本機還消除了Microsoft Remote當前所需的大醜陋的IR接收器的需求。

“想像一下您的PC在控制範圍內,使用獨特的無線遙控器,最多可達10米!多虧了MCE遙控器,您現在可以直接訪問PC的DVD驅動器,例如,與您的CD播放器相同的方式。

借助直播電視,DVD菜單和錄製電視,模式鍵,您可以通過按鈕啟動不同的播放器,並在其特定菜單中導航,這要歸功於導航鍵。在PC上以與普通電視相同的方式控制數字電視

MCE遙控器與Windows MediaCenter Edition兼容,因此您可以按照需要組織所有“多媒體文件”。只需使用簡單的鍵按選擇下載的音頻和視頻文件即可。甚至控制您的Web瀏覽器並訪問您喜歡的網頁,或在任何其他PC應用程序中導航。

主要特徵

從多達10米的地方遠程控制PC。

使用Windows MediaCenter版本。

易於導航鍵。

按下按鈕播放您的MP3,視頻文件和DVD,並輕鬆控制其功能。

在PC上控制電視和廣播頻道。

在PC上觀看您的照片。

(產品編號:OR23/22E&CM23E)”

媒體中心遙控器:www.x10europ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